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妮可猫来诚实一次

终于,我又放工回来了

还是那么累
每天晚上都觉得骨架要散了
小腿肌肉也硬化 /.\
囧啊,我练physical不是拿来酱用的好不好
连续那么长时间不是站着就坐着(话说平时不也这样?)

明明做工时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可是休息吃饭的时候、回到家的时候
都会莫名觉得委屈 /.\
想流眼泪~
可能真的做惯在家摆美的大小姐了吧

有些客人
很令人无言
赞我美我是很开心啦
可是您跟我买东西我会更开心啊
不要赞了然后一直看我
很恐怖啊 /.\

明天又开工
出门时心里超不甘愿
然后工作时冲target
冲到了就很开心
然后开心开心等放工
Neko加油~

p/s:kanasai··你明白脚要抽筋不抽筋那种感觉吗?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