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考试空档~我写xD

终于
考了那些废材科目
历史、道德、物理、化学、高级数学、英文、···
总之只要是我不会的都可归类为废材科目=D

明天,三月份月考的最后一天
考生物学(biology)和公民(sivik)

原本应该在啃书的我,竟然在这里写blog?
因为肚子饿,在煮着水,要泡milo喝啦
所以在这空档,就开电脑来罗嗦下

读了那么多年书
应该是第十年了(幼儿园不算)
也考了那么多年的试
终于我的第一次,都在这次月考出现了
第一次读了都不会做!
第一次交白卷!
即将来临的第一次fail!
刺激~xD

但是说真的
这不算什么好事
所以一次就够了咯
前车可鉴,没有下次了蛤!

还有啊
很多Sc2 Sc3的童鞋
不要假假啦
每次讲没有读没有读
结果考试时作答的样子steady到没有话讲-.-
哼!我不会再相信你们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