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人,有时很像书——难懂

上课时间,我人在教室,心却早已不知所踪
可能我去了未来、或者已回到过去

想了很多东西,都在想人生这回事
我的人生,早在16年前就开始了
在这16年里,我做了很多事
成长、受伤、逃避、面对、再成长···
这里面难免有欢乐与泪水

人人都会说,在成长的过程充满挑战与挫折
更加会说我们要勇敢面对
说得那么容易,做起来真有那么简单吗?

不可能会简单
因为人本身就已不简单。

但总是要成长的
再难、再不想长大···都不能从这过程中幸免

其实每个人都很特别,不怎么说,biology都有教了
organism>system>organ>tissue>cell>nucleus>chromatin(chromatid)>gene>DNA
然后DNA>nucleotide>pentose sugar+phosphate group+nitrogenous base
接着nitrogenous base分成四种——I,T,C,G
then每个人的nitrogenous base排列又都不同
从而得知,人真的是很复杂的!(读到我乱七八糟-.-)

总结说···人很难理解
就像读书那样,甚至绝对比读书还难
读懂一个人,真的好难好难···

那么我决定了,就像只读我有兴趣的科目
就只懂我喜欢的人物~xD

【人生别太完美,要留个缺口让福气流向别人···】
在一个不懂什么网站看到的,希望没有copyright。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