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第二趟泰国之旅简介


oh yeah我终于回来了
说实话超想念太平的
因为在泰国人生地不熟,一点安全感都没有很不好受
要sms或通话···话费又贵到好像鸟样
所以很多时候都抱着手机找归宿感呵呵很呆`xD

哈哈我这篇先大概大概写一下去泰国的几天都干了些什么
过后才慢慢补充啦
因为去了三天两夜有很多东西可以写
我怕一次写太多会很sienz咯所以就酱啦

这次去了三天两夜嘛hor
第一天,神庙拜拜
第二天,神庙拜拜
第三天,神庙拜拜
简单来说就都是拜拜啦
因为是旅行团嘛

然后一有空闲时间就很衝的衝去购物
在泰国如果不购物的话你就是白痴笨蛋没脑
因为那边的东西都超便宜的
例如衣服、鞋子、包包···哎哟就是女生的天堂啦

然后我买了衣服、休闲裤、拖鞋、校鞋(==?!)、罐装饮料(==?!)、还有很无聊但我很喜欢的吊饰······

总之我买了很多东西可是花不超过1000泰铢
这点还真好奇为什么花那么少钱咯
我可是兑换了2000泰铢叻
结果现在回来马来西亚了身上却还有很多泰铢
真的有囧到咯

小小个的总结:
拍了很少照片,可是我还是懒惰上载,下次先啦
买了很多东西,可是感觉上只花了很少钱xDDD
看了很多壮观的大佛,大开眼界
最后恭喜彩珊这次你也顺便有礼物了=DDD

来个正经点的结论:
月亮还是自己国家的比较圆
东西再怎么好吃还是自己国家的比较赞
酒店再怎么方便还是自己家舒服
人再怎么热情还是自己的家人朋友好
旅游再怎么快乐也比不上回到家那种喜悦
但!!!东西,还是泰国的便宜xDD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