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我不喜欢王嘉韻,因为我也是女生==

因酷似充气娃娃而在网络暴红的90后美女王嘉韻
呵呵~第二次在博客提及这位美女
原因,谁说只有男生爱看美女?
我也很喜欢看美女啊
既然这位美女那么有名
就只好去看看她美到什么程度咯

不看还好,一看?不得了了!
第一个反应就是:她不是真人!xD

真的,我没骗你噢
她照片真的很美
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樱桃小嘴、超级瓜子脸
164的身高、只有42公斤、白皙的肌肤、瘦长的腿···
完美了没有?怪不得会被称为充气娃娃==

对,我是女生,妒忌心嘛
所以一直都不相信她是真人
哪可能有美到酱夸张的女生?

然后
终于
好不容易
给我抓到了!

http://www.nownews.com/2011/03/02/340-2693199.htm

blekz~我就知道世界上没有美到酱恐怖的人xP

然后呢,不喜欢她这个美女
也不全因为她太美
她的照片(自拍照)很欠打
赞成网友说的:“90后的女生都只穿底裤在街上走吗?”(羞)
每张照片,不是露乳沟就好像不穿裤
存心当个名副其实真人版充气娃娃嘛
哼哼...我不喜欢穿着colok mata的美女,不好意思。

对了对了,有很“善良”的网友也留言说:
“不管是人造还是天然,只要有办法让自己变美是无罪的!请不要对人做人身攻击,这样显得这些人心胸狭窄,妒忌心重!是群丑陋人心的家伙!无条件支持懂得爱美的人!”
(重点:留言者是男的!)

啦啦啦~我就是心胸狭窄,妒忌心重,丑陋人心~你吹啊?

我不是美女所以不喜欢美女你吹啊?=="

没关系我扮可爱就好了。哈哈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