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补习趣事···我囧

补习,英文

我是乖学生
在补习的座位是前面第二行
左边是依婷,右边有三个不认识的女生(不懂怎么最近只剩两个)
后面是Ah Kwek和Carol还有两个很可爱的女生(没那么熟所以不好意思写名)
至于前面那行···囧
是两个男生(之前只有一个),不懂什么学校的

年头一开始补习,那个男生就很奇怪
每次我和依婷说话时他都会给予反应==
都不懂为什么
甚至有一次印象比较深刻的
我们做了些很不合常理的事(忘了什么事)
他竟然很不耐烦的"chek!"了一声
让我顿时傻眼······

然后今天,依婷没有去补习
Sir问我原因,我还没回答
那位男生就很热心地转过来和Sir说她去St.John的活动了
(O_O"今天有活动咩?!)
然后sir走开了,他问我:“她是St.John的嘛hor?”
(囧,你都说完了咯)
奇怪的补习同学··

-----

马来文补习,最好笑了(也最色了)

老师很会教,无可否认,看他学生(我们)成绩有几优异就知道了xD
然而,他更喜欢教我们做人的道理
介绍了一本书:If you want rich and happy,don't go to school.
书名很受我们这班学生欢迎

而且他很擅于降低我们的kestupidan(希望吧xDDD)
然后今天,他aim中了一位学生
问他tahap kehamsapan有多高?(我囧)
续而再说有sexy girl是一定要看的
因为那是keindahan semulajadi(我再囧)
全班哄堂大笑···==

cikgu,nanti semua pelajar lelaki 走火入魔 ma gg?xD

-----

这个贴的重点,是今天补英文时··· ···
教grammar所以有练习题
正当我很专心地在做着练习时

Mr.Chew:“who is neko lee har?”
我:“蛤?”(自然反应==)
同时,几乎四周围的眼光都落在我这里···
Mr.Chew:“why you become neko lee pulak?”

我无言···怎么会在那张纸上面写了NEKO LEE然后交上去?
好吧这就是玩facebook太多的后遗症。

I'm Neko Lee.xD
好奇做么写出来的东西都没有跟着plot走的?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