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图库「贰」

之前说好的明晚更呢……
姐是个不遵守诺言的风流之辈,姐有罪,姐忏悔。
那么,开始吧!

嗯这个,之前在Instagram也分享过了
这是Braille word,是盲人或患有眼疾的人的A to Z.
这张纸片是我去某间残疾教育中心的时候那边的一位职员给的。
在那里,我看到了很多很坚强的灵魂,很美丽的心灵。
你有没有办法想象一个盲人的世界?全黑。你知道什么是全黑吗?看不到这个世界,看不到颜色,看不到身边最亲的人的样貌,甚至连自己长什么样都不知道。他们只能靠声音,靠触觉来探索这个世界。尝试一下盲人的世界,闭上你的眼睛生活一天?
当我看到那个小女孩嘴里喊着职员姐姐的名字一边摸索着向她走去的那一瞬,当我把掉在地上的小玩具捡起来还给小男孩然后他很真诚地说谢谢的那一瞬,当我看到小妹妹挥手跟我们说再见的那一瞬……卧槽我真的真的好想哭…他们多乖啊,他们还那么小、那么小……可是他们看不到这个世界,他们睁开眼睛,看到的也只是黑暗一片!
甚至,还有的连声音也听不到……。

等你真正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你自己心里会知道的,比谁都清楚。
夏飞,是我之前看的一本耽美小说里的配角,他是同性恋,他身体不好,患有白血病,他有一个恋人,他是同性恋这件事被发现后遭到了各种不善的对待。他的父母表示对他很失望,到他临死的那一刻也没有接纳他的性取向。左邻右舍的大妈阿姨们把他是同性恋的事当成了嚼舌根的好题材。除了同是同性恋的男主角和夏飞的恋人张青凯,其他人都觉得夏飞是个奇怪的人。
之前在看这本小说的时候我心里很不舒服。同性恋……不是病,只是凑巧喜欢的人是同性别,你不是,你很幸运,因为你属于majority那一方,同性恋属于比较小的群体,他们爱下去需要很大的勇气,所以请不要再给他们添堵了好吗……

有些伤就是这样,看着没多大也不深,但要想好,你就得慢慢等着,就算结疤了,一不小心动作大点儿还是会揪着疼。

漆能把划伤的颜色补上,但那些深深的伤痕却没办法补平了。
时间能把受过的伤抚平,但那些深深的回忆却没办法忘记了。

此情本是长相守,你若无心我便休。
你若无心我便休,反之……你若有心我便恒。

夜深了,睡吧。晚安。

下一更估计要好久了,毕竟我只存有意思的图and照,然后目前存库为空。
嗯……有博客实在是太好了!如果有喜欢我分享的图的小伙伴就更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