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图库「壹」

我的手机里有很多照片
因为我觉得每一刻都是唯一,都很珍贵,都过了这村就没这店
所以我很爱拍照,也很爱把好看的、有意思的图片收起来
偏偏,手机记忆容量不大,而一直po在朋友圈或者facebook的话会很烦人,所以我来啦啦啦啦啦~po在我地盘!给我的机智点2333个赞!哦嘿嘿嘿嘿~

开始啦,一张图配上一小点注释^_^

这个 = = 自从看了小帮的自拍照整个人都很不好,其中一张就是这种姿势 = = 可人家做的活泼可爱,我做的…双目无神脸部水肿惨不忍睹,又舍不得删,放上来娱乐一下大众 [蜡烛.gif]

之前做assignment的时候画的,是一只刚从沟渠里爬起来的小猫……其实我觉得略萌啊难道是我的萌点不对?

动漫「虫师」里其中一幕,我觉得男主银古真的很有「全职高手」男主叶神的感觉啊!!!欲罢不能!(什么!

前阵子和朋友去的Toy Cafe门口贴的,QAQ要不要这样!我真的会把持不住!店里面还有手办!
或者说我不需要把持住???海贼迷表示血槽已空。

所以我一直都很宅……(你是懒的吧!

明天满课,今天就更这几张,一本满足!估计明晚会更新一些比较伤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