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星期六

可能是歌词吧。

心里只觉得混乱
脑海闪过很多很多回忆
一幕一幕
犹如带着刺,一下一下,划过心里 最柔软的那个地方
我想我沉迷于这种感觉
至少我还记得
至少我曾经拥有
至少我还会痛

可是为何那么懊恼
为何那么后悔
为何想仰天大笑

从来不是深情之人
更不是重义之士
只是普通一个人,会流泪会寂寞会害怕
或说我无情、或说我冷感、或说我不值得

不怕不怕,你不是一个人,你还有家人你还有朋友你还有很多很多你不是一无所有
一直这样安慰着自己
是啊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是与否,谁介意、谁在乎?

最后一次,我这样对自己说
感情有限资源有限
不是每次都非得倾尽所有

曾经我走入很多人的世界
第一个他是最好的
白呼百应被我嫌弃缠人
从此据他于千里之外
第二个他是最好的
约定多年之后相见却从此了无音讯
第三个他是最好的
说我是最重要的却把我从他的世界抛出,不管我恐高不管我怕疼就这样把我抛了出来,不管我摔得遍体鳞伤不管我哭得撕心裂肺
他们都是最好的 一直都是最好的

从此我一人无依无靠 独走江湖
从此谁还相信诺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