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

关于那个少女,和那个女人

少女身穿白色T恤,手里抓着一个手机躺在客厅的软沙发里玩的欢乐。
突然门铃叮咚一声,少女皱了皱眉,把门打开,门外站着一个美丽的女人,女人身穿鲜红色衣裳,望着地上,双手不安地绞在一起,眼神因心虚而飘荡着。
少女板起脸,“ 终于舍得来了?”
女人动了动嘴唇,“…对不起嘛,我不以为你跟那个男人……”
少女那听不出情绪的声音说到“以为?就以为我跟那男人怎么了所以迟来了一个月?!这个月你知道我怎么过的吗!每天提心吊胆以为你发生了什么事!怎么都联系不上你!特么的你知道我多担心吗!”
女人眼睛一红,哭了出来“呜呜呜我知道错了你别生气了…情绪起伏太大对你身体不好……别气了…”
少女顿了顿,翻了白眼,转身走回屋里坐回沙发玩手机。女人踏着轻轻的脚步也跟着进了屋。
“你的衣服在橱里,先去洗个澡”少女看了看女人身上的大红衣裳边说到。
女人打开橱愣了一下就微微笑了,看见少女买给自己的新衣裳,纯纯的白色,加上淡淡的蓝色,那是自己喜欢的款式。
女人动作轻快的完成洗漱,走出冲凉房就闻到了红糖水和热粥的香味,她带着满足又温暖的心情把粥和糖水解决掉以后,就抵挡不住睡意而睡着了。
少女把一张薄薄的毯子盖在女人身上,叹了一口气“那男人不过是我的同学罢了,如果我真和他怎么了,你还能回来吗,傻瓜…”

第二天,女人起床的时候,少女已经出门了。早餐也已经准备好了。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也一样,少女都为女人准备好一切才出门。

第七天,少女准备好早餐后,如同往常一样推开了女人的房门,却发现里面已经没了女人的影子,少女扯出一个虚弱的笑容,“呵……你终究是离开了。”


天辣噜一个不小心写了百合嘤嘤嘤!没错红衣女人就是大姨妈!每个少女都有一个大姨妈!令人又爱又恨的大姨妈!最后那种哀伤的情绪是骗你们的!大姨妈走的时候根本开香槟庆祝好吗!然后热粥和红糖水也是骗你们的!喝红糖水除非排血不顺不然喝下去血崩都小事一件啊哈哈哈!其实大姨妈我有很多梗啊!其中一个是这个还有另外一个是少女明媚哀伤地对着那鲜红的影子说“孩子,我们终究是无缘见面……”然后一抹泪哈哈哈哈哈世界上什么东西比宇宙还要大?答案就是脑洞啊你懂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