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知道吗?不管多深多重的感情,最终都会败给时间
或许是我还没遇上那个对的人
但,就目前来说
除了亲情,别的,好像都是假的

知道吗?时间的杀伤力有多么强
曾经那么伤那么痛
不过就过了段时间,就什么感觉都没有了
难道是我的自我修复能力强…呵怎么可能( ̄▽ ̄)

还有啊,成长多么的残酷
小的时候走错一步,再重新走过就好了
长大后随你怎么走错一步,足以让你悔过终身
每走出一步之前,请深思啊。

我不是什么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
我只是走过十八年的人生
只是很努力过,只是小小成功过,小小失败过
也狠狠地爱过背叛过哭过笑过
只是…只是一个只能这样发泄情绪的人。

我只是一个很普通很普通的人
相貌平平、学问平平
基本上没什么称得上特长的
真要说的话,有很多不切实际的梦吧

嗯,知道吗?即使我们懂得、也理解一些道理,但真正面对的时候,也会歇斯底里的……。这就是人类啊,既坚强、又脆弱 ˊ_>ˋ

现在的我,带着耳机听着小帮的歌,戴着红色的帽子,两腿交叉叠成二郎腿,腿上放着书包,脚边放着一个蓝色的环保袋,等着巴士,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