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二次元与三次元

这两天晚上都在下雨···
难不成真的是因为我唱歌么啊?

真的很喜欢《因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女孩》这首歌
内容唱的是活在游戏里的程序女孩喜欢上了玩游戏的三次元男孩
整整一个月他们朝夕相对
男孩也很喜欢二次元的女孩
即使知道她只是个二次元的女孩也不吝啬给予恋爱
一个月后,男孩有了新的游戏········。

男孩就渣了,始乱终弃了,女孩伤心了,可还是好喜欢男孩的呀~
然后就唱出了这首歌啊
还说对不起了呀【虽然我不知道她错在哪里了呀
“对不起,我只是个活在二次元的女孩·····”

总之就是虐加BE。

可我还是好喜欢这首歌啊!
因为我喜欢的人活在二次元啊 Orz
其实他是真实活在三次元的但我认识的他只是活在二次元的他啊
【有点复杂但真实情况就是这样了。

嘛···一直在唱这首歌,可高音拉不上真的伤不起QAQ
还剩下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了怎么办!Qw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