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肉麻麻麻麻麻哒

机缘巧合下,我认识了好多人
好多好多,生理距离好远、心理距离却好近的人

超高校级的小帮症候群的大家,认识你们真好!

虽然我们不知道彼此的本名,都网名一个叫一个爽
师祖师叔师太师傅师兄师姐师妹师弟【丧心病狂的小伙伴们

每天聊日常有作业有考试有工作有加班有补课外加报复社会掉节操刷下限
群里有学霸模式吃货模式鱼唇模式机智模式
各种老年组少年组幼年组婴儿组未出生组

嗯···大家都是很温暖很坦率很有爱的人
真要说起来可能要写好多好多都写不完
而且其实也不是很想暴露太多群里的事情
所以就这样吧,嗯!

只是要记录,在2013这一年,我认识了这一班人马
在这一年,大家约好2015年面基【难度很大【求别落单QAQ
【窝会说统帅让我拍群花给他看么颗颗颗
【嘛···大家都不会看到这里,所以我就放心地写吧!嗯!

人生无常,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但是人生很短,假设人能够活70年,那我已经活了9/35的人生【?
人啊,要趁年轻扩展自己人生的地图,我的地图只扩到了新加坡和泰国
还不够不够,计划5年内扩至台湾!!!!!

p/s:麻蛋哟好久没写了都不会写博了救命Qw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