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甜文难产

我写过几篇乱七八糟的故事
言情的、耽美的、穿越的、玄幻的
每篇都是短篇
每篇都匪夷所思
因为他们都是我的一时兴起

曾经,我想过要写一个完整的故事
是喜剧爱情
有开始、情节、低潮
甚至还有番外
故事都是满满的吐槽
让人觉得好笑的同时,也觉得甜蜜

这个故事已经有了开始
朋友们看了,反应也很不错
在博客只发布了前面两三篇
手机还有存库好几篇

这个故事,叫做吃货女朋友
一个我很爱的故事

可我却一个不小心,让这个故事难产了...

我曾想过不放弃,可是写出来的只有虐
因为真的很喜欢这个故事里面的人物
我不想让他们难过
所以把存稿都删除了

所有的一切不开心都洗了
只剩下那些,快乐的初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