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缘分自在手中

我是水瓶座,我博爱,但不滥情

喜欢交新朋友,不代表不喜欢老朋友
新朋友就像汽水,偶尔来一点、贪新鲜
老朋友呢,旧识、熟悉、了解、自在

喜欢学习新事物
外语、画画、拍照、美甲、DIY
学了几天,就不要了,喜新厌旧?
No no~那些是消遣
我也有从一而终的兴趣,比如说写博

无情无义,怎么可能呢
我只是含蓄
有些故事呀,不必说给每个人听

听说快乐能够传染,快乐与悲伤是一家
既然快乐能够传染,悲伤绝对也能
所以悲伤必须像酿酒一样,封密起来,多年后再拿出来细细品尝...一定很香醇。

最近我又胖了,以前的我一定嚷嚷要减肥
现在?no no~肥胖是福气
肥嘟嘟才够萌 ;D

我很幸福
虽然要工作,可是有周末周日休息日
虽然不绝顶漂亮,但我有美丽的心
心,因自信自豪而美丽
如果有喜欢我的人,谢谢你
被人喜欢是多么幸福的事

我是水瓶座,我无厘头
所以有了这篇东西

我博爱,但不滥情

我不靠上辈子的五百次插肩而过,我靠这篇帖子
欢迎各位跟我交个朋友: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