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形同陌路

我点了焦糖布丁、芝士蛋糕、忌廉蘑菇汤、香蕉船、爆米花、寿司、芥末冷面还有炸鸡排

我在餐厅里坐了接近一个小时

服务生没上菜
因为女主角还没来

平时她从没让我等

手机响了,是恶趣味的"主人主人您有新信息了"铃声
是她给我设的
我不喜欢这个铃声,太恶趣味了
可我还用着
以前尝试换了,惹来一顿臭骂和暴打
所以就不换了
她揍人,痛

是她发来的信息,让我把食物打包了到公园去

她坐在湖畔
今天的她很美

我把食物放下,坐在她身侧

她笑了,轻轻说:谢谢老板〜
尾音微微翘舌
她爱用中国腔说话

我笑不出来

她很聪明,我知道她一定知道我约她出来的原因
我也知道她知道我知道她已经知道了
所以我们都不说话

静静的湖畔
有我,有她,有香喷喷的食物

她一直在吃

她吃完了

她说:谢谢

说实话,我真舍不得她

她说:要记得我的笑,要记得我很好

我说:
我其实什么都没说
我什么都说不出口

她盯着我看,她说今天以后一切都不一样了
她说她再也不能找我了
她说她真喜欢我
她说她应该会很难过
她说...她什么都不说了
她让我收拾食物的包装袋,说是惩罚
她走了

我没看她
我不敢面对她的眼泪,虽然她不一定会哭
但她难过,真的难过

最后,我们都没说再见

后来,我们都没再见


1 条评论:

  1. hi! thanks for the visit! i hope you can follow me!! we can follow each oth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