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哈咯掰掰的续篇

小女子我来续篇了ヾ(*´∀`*)ノ

上篇说了同事们
这来个小短篇给老板好了(==

我老板是个好人
农历新年的时候公司有收到很多礼篮
那些礼篮的下场是让staff lucky draw掉
抽奖前有派红包
派红包前老板致辞

内容我还记得

公司里的大家都是年轻人
他不能给我们什么
只能和我们分享经验
在场的大家,在未来都有很大的发展机会
不可能一辈子就像现在这样
未来都会是很厉害的人物

(其实那翻话很顺,只是我记不清原来台词了,囧

对于我要回去读书这件事,他说好
年纪轻轻把书读好最重要
(感觉真的很像俺爸(笑

我真的很幸运
出社会工作遇到的第一批人是他们
勿忘我,勿忘你

感谢各种机缘巧合,好人一生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