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所谓梦想

梦想嘛
就是要很难达到、但又不是不能做到
一种很激励人心的具有魔力的东西

路飞的梦想是成为海贼王
索隆的梦想是成为世界第一的剑士
娜美的梦想是画完全世界的航海图
骗人布的梦想是成为英勇的海上战士
香吉士的梦想是抵达All Blue
乔巴的梦想是出海当海贼(是吗是吗?!!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罗宾的梦想是找出空白的历史
变态弗兰基的梦想是建造完美的船给喜欢的人乘搭(达成了吧=。=
布鲁克的梦想是回到红土大陆去见拉布完成约定

我是一枚小小的业余博友
没有什么文采、没有什么伟大的思想
就只是很单纯的、想要把生活成长用文字记录下来
也想要把想法、看法分享给朋友们

我知道要人赞助出书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的梦想,是自费出书
拥有自知之明从来都不是坏事

嗯···
出个大概十来本吧,每本都是非卖品
还会登记版权哦
一本留在家里给父母和兄姐(我最小咩嘿嘿嘿
一本给自己未来的家庭(看、你妈我出过书哦!(自己出钱又怎样!还是出过书啊!(噗
一本给挚友
一本给阿明和阿珊、一本给阿姐姐姐和mashimaro、一本给阿颖和毛还有马羊
还剩下四本呢
没关系,人生路还很长
我相信在未来我还会遇到值得的朋友

自费出书,果然是个不错的梦想啊
把自己喜欢的文字聚集在一本书
用漂亮舒服的封面把想法收在一本书里面
怎么想都觉得很欢乐啊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