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再见、再见

结束通常由句号伴随
句号是一个圆
不管起点在哪、终点在哪
终点过后一定回到起点,然后一再循环,没有所谓的终结
所以我其实很喜欢句号

我觉得嘛
凡事都有一个结束
而结束并不代表完结
因结束后又会重新开始

我们的中学生涯真的结束了
毕业证书拿了、SPM考完了、课本还给学校了
跟老师说了再见
突然就发现这一次走出校园,以后就甚少机会能再回来了
不用再每天被闹钟催醒
也不用天还没亮就到学校报到
更不用穿那老土的校服了
也意味着,不用每天和那班同学见面了
把“不用”这个词换成“不能”的话,就会发现好像无意间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在华联生活了五年(大部分时间都在学校咩xD
从小丫头变成小女人、毛头小子变成小男人
见了很多人、事、物,学了很多东西
校园生活就像生活在实习社会
学业就是事业、交友就是人际
无可否认,在短短的最重要的五年我们真的学了很多东西

-----我是表示不懂怎么插入话题所以决定乱入的分割线-----

思绪混乱,有太多太多的感受
从班级聚会回来,情绪处于亢奋
到底该怎么表达呢?对同学们的感觉好微妙

point form如何?
-在班上一起努力背着老师偷吃便当
-男同学在体育节把女同学赶出班,因为要换衣,女同学不走就做状要脱裤
-很多哲伟和汝煌!(哪个huang我不会写捏哈哈
-很帅气同时也很自恋的男班长
-很甜美的很像妈妈的女班长
-很恩爱的couple
-喜欢打听老师服装来源
-几乎全班大爱意大利面
-一直屌你来屌你去(囧
-puasa期间因同学的调戏而很无奈的好玩同胞
-准准钟声响前到学校、同桌轮流翘课
-整天追债的财政!=目
-最没有纪律的高到看到颈项都会酸的学长哈哈哈
-去了Sabah的beliau PSY
-白到很过分的好玩同桌partner,两个看似天使、其实非也
嗷呜,太多········我写不下去了,请大家自己慢慢回忆,然后会心一笑吧~

至于刚才的聚会···
1、扑向阿毛
2、合照
3、滚进厨房看人收拾
4、滚出外面看人烧烤边嘴馋
5、越来越多人到来
6、···
7、······
8、·········
还有后来和mao&yinn那散场的拥抱,呜 Q_Q

噢,中五理二的同学们,我好舍不得你们啊!!!

谢谢你们走入我的生命
也让我进入你们的风景
请一定不要忘记彼此
我们还有五年后、十年后的约定!:D

在彼此的生命里留下彩虹
那么灿烂、那么夺目

此刻或许是一个结束
但结束is followed by开始
这个阶段的结束,同时也是下个阶段的开始
让我们在人生新阶段再见哦嘿嘿嘿嘿

p/s:
谢谢曾给予我赞言的朋友,因为你们我更爱自己那blogger的身份
也感谢留言说我快乐活泼并希望我传播欢乐的朋友
因为你,我真的学着快乐,学会分享欢乐
感恩喜欢我的朋友,我也喜欢你们,认识你们并做了朋友,真是太好了

在人生最重要的青春期和你们相遇,是福气耶!(y)
大家~保重哦!
勿忘我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