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我也想妈妈了

放工后要走10分钟的路程才抵达MRT站
途中习惯性看看手机、听听歌

今天有点特别
我收到妈妈的信息
“会心苦”

妈妈书读不多
对电子产品也不太懂
之前在家看她发一封信息都要按很久

所以收到妈妈的信息,我真的有点惊喜

“会心苦”
短短三个字,比摘录要点还强
工作会辛苦吗?在外面会辛苦吗?

看着短短三个字,我笑了,发自内心的笑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然后我拨电话回去

妈妈问我工作怎么样
吃得好吗?
叮咛我不要为了省钱而少吃
她问我睡得好吗
在这里习惯吗
···她说,她想我了
妈妈连续说了几次,她说她想我。

那时候我走在大路上,身边人来人往
我还是控制不住
眼眶都红了
因为感动、因为想念

走到车站,妈妈说挂电话吧
我说好吧,有时间再拨给你哦

在轻快铁上
细细回想和妈妈的对话

人啊,真的是长越大越恋家

想着想着,我又傻笑了

站在我前面的人看了看我
决定走开,离我远点
呵,傻逼,人家是在开心地笑
不是对你淫笑

在这里不会辛苦哦
姐姐都有在
所以我过得很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