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从大马到新加坡

那天晚上我坐上巴士
一个人看窗外

那个时候脑袋空空
什么都没想

手机响了
爸爸打电话过来、····讲了几句就挂了
接着姑姑来电、也是讲没几句就挂了
过了一会儿
新信息自几个朋友

我笑了,朋友真可爱

-----我是每次都出来抢镜头的分割线-----

到大马关口,拿过护照下巴士时
有位阿姨在等我一起过去
因为她知道我是第一次一个人出国(在巴士站打过招呼)
嗷呜~那个温馨啊
突然就想到了一句很土的话:“这个社会还是有爱的。”

-----大家好我是分割线2号-----

在新加坡关口检查行李那边
行李箱有点重一时拿不起来就想让后面的人先过
结果黑人大叔(蛮帅的)单手帮我提了起来放上去
嗷呜~万分感动,谢谢谢谢
还是那句:“人间真情啊~”(???

期间二姐一直打电话来交代两件事
就是这件事和那件事
然后三姐来接我那段就省略了吧
实在懒惰写、而且记录型的博文好无聊(xD

-----我是打酱油的分割线-----

在这里生活了三天半
还没找到工作
还不会一个人上街
不会看地图、不会认路
但很舒服
虽然独立生存能力为零,但我姐在这我怕谁?

到这里几天了,我还没打电话回家
一通都没有
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就觉得还没有必要
嗯~我无情、我冷漠?才不是咧~~~哈

甚至我还想,如果工作不错
····我就不回去了(惊!
哈,想想而已,不会成真的啦
学业还是很重要的!

自己吐槽自己好累哦 =。=
不玩了!

最后最后,在meet到我姐的时候
脑海里想着一句话
“家人在哪里,家就在那里。”
这句话啊,本来考SPM华语作文的时候要用的,可惜没用上
现在好了~就用在这里当结尾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