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哥哥与棉花,是缘分啊!

嗨嗨,大家好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俺家那二十四孝哥哥?
来来,让我再次给大家奉献他的小故事

夜,今夜,是个无风的夜··(操,古龙调!
好吧简单来说就是今晚小妹我正在桌前跟书堆奋斗的时候
俺家那给哥哥驾出去的车子回来了
然后我就不管他
(管他干啥,平时都自己下车开门的咩,难不成还要我去开门顺便说okaerinasai~ani sama?!!
可是!可是!可是车子已经关引擎好久了就是没看到他进家来
我还是不管他继续做我自己的事···

大约过了10分钟后他就进来了(····真的有10分钟之久
左手拿着他自己的东西,好象是黑色的包没错
右手拿着个红色的塑料袋

然后他走向我,把手伸进红色塑料袋
拿出一包卫生棉,跟我说:“这是朋友送我的,给你用要不要?”
···········“你留着自己用吧,不用那么客气。”我面无表情。
然后他很淡定地把包装纸打开,拿出一个包再拆出来
话说,那时候,我脑袋正在咆哮:我日啊!哥!你受什么刺激了!
把包拆开来后,他拿出里面的东西,放到嘴里,咀嚼,吞下。
·······我的那个,晴!天!霹!雳!靠!

淡定地接过他递过来的卫生棉,我淡定地释然了
再淡定地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
来到这儿写博,给大家介绍那美味的卫生棉····

 Sophie柔綿體驗~!全天用/雙色!
前所未有的干淨!魔力超厚棉層!
變調的愛情再復興 55mm
失戀的心碎再复原 60mm

使用方法:撕開包裝紙,取出棉花,並依照當時心情,酌量使用。

没错,他就是吃了!
吃了愛戀衛生棉花糖。

有没有人能够告诉我,为啥他总是离不开卫生棉这话题······囧r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