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这贴有两个美女,噗

锵锵锵锵~百变丽姗登场!!
噢耶~这是我新发掘的keep照片的好办法
很多自拍?很占记忆体?
没问题!您只需要下载图片编辑器,把所有的照片拼成一张就万事搞定
真是既省记忆体又美观呀!
咩哈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
每次自拍都要拍很多,然后不美的要洗掉
剩下的又觉得都不错
选来选去都舍不得删的时候
这招也可以派上用场!不信?你们看!!
咩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又俏皮又可爱有木有!有啊我就知道!

然后啊~我就发现了
摔汤摔碗摔筷子!去!肿么我的衣服只有三色?
黑!白!青!我勒个去哦!搞神马这素!不行!天气转凉了~我必须尽快添衣啊!
是时候花钱了啊!所以上淘宝了!好多衣服!好开心!还没赚钱就准备花钱!真特么的开心!

·······我发神经了,这篇只是无聊之作,谢谢大家浪费时间,谢谢(笑(鞠躬

好吧为了让你们不枉此行,我大发慈悲分享出私人收藏
小可言超卡哇伊的照片集锦~~~~
陈小猪真的很可爱捏!
p/s:这贴里的照片都是私人拥有,严禁下载!不可以下载!不准下载!再好看再喜欢也只能垂涎!哼~(鼻孔喷气 

啦啦啦我去sdo下下~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