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挺无聊的回忆集锦?

诚实表示我有写博的欲望可是却不知从何写起
内个······嗯·····呼·····果然还是不知怎么写呀哈哈哈(摊手

就写写某天在考场里发生的事吧!
好像是考数学paper2吧··时间剩很多,我很无聊
睡又睡不着~所以就做了件事

首先,我想了四个单词
“路人”、“钱”、“树”、“纸袋”
然后造句。

成果如下:
1、路人在树下发现了装满钱的纸袋。
2、路人选择了树,放弃了钱和纸袋。
3、钱躺在纸袋的怀里看着路人为了树而抛弃它。
4、纸袋在树的见证下告诉钱:“别为了路人难过,你还有我呢。”

不知不觉就拟人化了,真没办法。二次元大爱!(神马?!)

-----我是表示莫名其妙转换主题的分割线-----

考完biology就活过来了
风风火火地把很占位的书啊、笔记啊、参考书统统收拾掉

啊咧····其实很少罢了说~~

左边那叠是下星期要考的华语参考书、中间的则是要归还给学校的课本们、右边那是不管怎么用都用不完的图画纸 /.\
看吧,我的效率也可以很高的!尤其是考完试后!

然后收啊收啊收啊收~翻出了许多回忆

4····年级····假····假····假期作业·······赠送····(冷汗
原来我曾买过那种东西,真的是········

我····曾经是超级狂热的柯南粉丝
虽然现在也是···但意义不一样了(惭愧,腐了就是不一样
还记得那时候UPSR拿7A···我哥说如果有人问是怎么做到的,就说:“因为我每天都在看柯南!”

第一本亲手包的书吧
当年的技术真的不好啊~~~

周董文件夹······汗颜!肿么会有介种东西!翻桌!

啊啊啊啊啊啊!成绩好好啊啊啊啊!七颗A啊啊啊啊啊啊!

form1那年···同桌成绩不是很好······托我把成绩单带走·····我还真做了·······(爆汗

今年情人节阿毛给的巧克力·····包装我还收着·······那个···我已经不想吐槽了/.\

另外还找到了中三那年的一张纸条·····一看到那纸条整颗心都揪了起来,好emo啊!
算了,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暂时就这样吧,是时候上微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