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Jacqueline Lee :)

还在漫画与参考书之间徘徊
玛呀,半年考
我靠你的半年考!- -"

夜深人静,其实本来是想那个题目来练习写作文
谁知我似乎有几个月没写过篇完整的作文了
现在拿到题目也不知要写啥
所以就算了吧
反正在考场上的考生潜力是很惊人的
考试前一天的那个爆发力更是吓死人
两年的内容一天就读完了,哈

哎呀,又离题!

回到夜深人静
突然就想起小时候的一个老师
那个小时候是真的很小
幼儿园,大约4岁的时候

地点是老港我家,也就是那间在学校隔壁的老家
近水楼台先得月(?!
我家和学校老师们的关系混得不错
我也和老师们搅和得很好

其中有位很年轻的男老师
我还记得,已逝的冯永杰老师

当年(= =
缘分吧,我和老师们真的混得很好
就那种清早起床就蹦蹦蹦到教师宿舍找老师玩那种
上课也和老师玩(幼儿园没关系啦
放学后也会去找老师玩儿
(这孩子怎么整天都在玩···

还有印象最深刻的
有次吃果冻
我拿了盘果冻蹦蹦蹦去办公室给老师们吃
优先让冯老师选(对小孩来说是优待?哈
总之,就因为这老师蛮疼我的所以我也对他好

那时候我真的还很小···

后来6岁
幼儿园没毕业我就搬过来太平住了
和老师们也没联系了(好囧啊
记得上小学的时候,家里大人说冯老师生病了
我就做了一张卡片,···祝他早日康复
可是卡片还没送出去,老师去世了
那时候我真的不懂什么叫死亡
不知道何谓悲伤···

这阵子突然想起这位老师
好像以前不懂哪个姐姐曾经告诉我
老师给我取了个洋名,Jacqueline
哎呀···是好名字
可惜我不这样叫···我是neko的说 :0

我还记得我画的那张卡片,不见了
来不及送出的卡片

老师您还好吗?
这个···迟了好多年
那个很顽皮的小女孩都长大了
老师呀
Rest in Pea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