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考试最痛苦的是作答完了还不能出考场

原来···我真的不是有耐性的人 /.\

是这样说
这几天考试咩
每张paper时间都很长
一小时半、两小时、两小时半
其实真的不需要那么长时间啊老大

就拿今天的chemistry paper 3 来说好了
整张paper只有三题
虽然有abcde...可是真的就是很短的三题
然后时间竟然给1小时半

玛呀···回答完了可恶的竟然还剩下整整45分钟!
可恶那45分钟里我只能坐在位子上
头不能乱转,会说作弊
不能唱歌,废话 - -"
不能睡觉,啊不对,其实是可以睡觉的,只是醒来的时候不知考卷会不会有痕迹···囧

结果我45分钟在回想、冥想、幻想!

时间过好慢好慢好慢好慢好慢······

四周围的同学竟然还在写写写
都不知道在写啥
要问又不能 /.\
害我还以为说自己是少做了几题哦

可恶可恶可恶 > <
还要考三个星期
每天都要酱发呆我会死掉啦

不行,一定要在考场找些娱乐···(邪恶!

p/s:话说昨晚睡觉前发现自己好像胖得轮廓都没有了!Q^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