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老大不小的任性

无可避免的觉得寂寞了呀
事情是这样的···
最近这段日子太迷小说了
迷得书都读不下去了
/.\ 我知这是不好的行为
请再让我堕落一天!

啊呀呀,离题了
话说也离得太夸张了些些些

就是说刚才睡午觉
六点多睡的吧
九点多时热醒了
醒来的时候···没人啊
四周都没人啊,家里好静啊
我还以为我已经习惯了说
可是还是静得我好想哭啊
身边唯有手机,手机很好玩又怎样,它只是个电子仪器啊!不是有生命的东西!我讨厌整天只有手机的生活了!很麻木很孤单啊!

我的三个姐姐都不在家
读书的读书、工作的工作
都离开家里了
他们在家的时候他们很吵我很静
他们不在家了我还是很静
我一直都很静
可感觉就是不一样!

我好像个任性的长不大的小孩
不是要撒娇
只是觉得有点点寂寞了
小女孩任性发脾气了
只能对着枕头墙壁发泄好悲惨

明年,我离开后,爸爸妈妈也会有这样的感觉吗?

孤单真难受
我那么怕生,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