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禁断,越被禁止就越喜欢?

你什么都不说了
你就这样不出声了
是不是真的把我忘记了
我就让你那么痛苦吗···
宁愿沉睡一辈子也不愿再记起我吗?

他在和一张照片对话
他连和本人说话的资格都没了
不怪谁,都是他的错
谁让他那么的爱他

他爱他,不是她,是他
禁断之爱

在千年以前他们的爱不被允许
他选择在千年以后的这辈子与他相见

在投胎前选择性别的时候
他还是选择了男性,他也一样
他们要以最真实的自己来爱对方
最真实的身体、最真实的性别

到了千年后的这辈子
他们又想见相爱了
还是他和他,谁都没变
他们之间的爱也没变
世间对同性间的爱的歧视也没变

一切都没变
连他们那悲伤的结局也没变。


小善说:“幸好我是女生,你是男生,虽然我并不歧视同性恋。”
小伞说:“其实我看不懂这个故事。”
作者说:“我也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