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有一艘背负众望的船

别再烦那么多了嘛
凡事很好就好啊~
反正我那么懒惰,什么都是船到桥头自然直咩

所以心里郁闷的时候
就全都说出来
没有谁是你肚子里的蛔虫
不会把你的思绪摸得一清二楚
偶尔碰一碰默契是很不错
但重要的是还是亲口说出来,比较有感觉

所以我有时很爱说话很爱发牢骚
我会念一些风马牛不相及的东西
但如果你细心聆听,就会听到很多内心话
当然不是那么麻烦
多数时候我都很直接说出来的
很多话说了出来就像烦恼被丢掉了
那种感觉很棒
尤其是对方还给了让我惊喜的反应的时候
哇噢!赞!*(^-^)*

嗯,毕业的事情也是
船到桥头自然直
现在想那么多也没用
所以目前最重要的是就是把手头上的小说拼命看完
然后开始读书(听说半年考要到了?!!!~!

最近新发现:Neko Lee是抱抱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