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乖乖做功课吧你

我是很势利很虚荣的女性
老实承认没关系

每次写blog后都要share到facebook
因为,我怕没人看。
既然写了出来,我就是要让别人看到
最好全世界都看到看到看到看到
虽口上说啥不介意
但其实有的时候心里就是会不爽
为什么我写blog写了那么多年(5年!)
follower还是只有20+个?!
为什么谁来告诉我啊为什么?!
明明就是有朋友说我写的东西蛮有趣说
可是为什么follower就是不会增殖?
然后有些漂亮可爱美眉的blog··随便哈拉“啊~今天又更新了”
内容就写“最近好无聊啊,去逛街啊,乱七八糟啊”
整个blog也只有一两篇帖子
follower也过百
为什么就是那么以貌取blog?!
不公平啦啦啦啦啦啦啦 /.\

算了,习惯就好。

其实我更新这篇只是想说
为了明天要交的英文作文
我去网上交易了
用sivik做的folio一部分
换来英文作文一篇

囧:我真的~~强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