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和老板之间的话题

打工打工
每次来博写东西都离不开打工生活
连自己都觉得烦了
(别怪我咩~人家现在就只有打工生活啊/.\)

工作的时候
我很静
正所谓~~~~
“别人觉得我很文静
朋友觉得我很吵闹
好朋友觉得我简直就是疯子!”
(大概吧?虽然刚认识不久的朋友的老板娘也觉得我是疯子- -)
所以,我老板可能觉得···我很可怜?
他偶尔偶尔会找话来搭

搭什么话?呵呵!

“那个青色衣服的”
“哪个?哦那个啊”
“美”
“···比我小”
“哦”
···然后默默无声。

“那间店里面那个短头发的”
“···哪里”
“那边啊看到没”
“哦那个··不错”
“···”

“诶这个不错”
“哪里?”
“走掉了咯”
“!”“等你是说那个x色衣服的?”
“对啊,几岁?”
“比我小啊,朋友的妹妹”
“···现在的女孩子怎么看起来那么老”
“···至少我看起来还是16岁的吧”
“···嗯”

唉。都在聊美女。
呜··其实是我看起来比较幼稚吗?!
(其实我是有暗爽的,至少和朋友们比起来我还比较像16岁的少女)

p/s:我做工很乖,没有看帅哥哦,真的,因为太平都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