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这篇不需要标题

什么11/11/11 11:11
还不是这样过一天
差。=X

我的性格很极端
极端到很恐怖
尤其是面对一些自己不喜欢的事物的时候

我会有两个反应

一、假装
假装不知道
假装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什么都不理、什么都不管
导致我很喜欢蔡依林的《假装》

二、逃避
一直避开避开再避开
问题在哪里我就不去那里
烦恼出现了我宁愿打晕自己也不想它
虽然知道不可以但是我只能这样
不然会很难过很难受
看自己不开心我会心疼啊

就是遇上不顺心的事···也这样

但日子久了
避来避去装来装去,能不累吗?
累啊···累惨了

可还是不愿面对事实
掰些连白痴都不信的藉口来安慰自己
所以我很喜欢周杰伦的《藉口》

就这样···就这样···
我就这样不够坚强

话说
跟那些生死相别的人们比起来
我们已经很幸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