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2011的肖郎班4Sc2

明天是我们华联的毕业典礼
在facebook看到很多中五生的“遗言”
大家都很伤感···
毕竟在华联读了那么多年
人生中最热血的青春期都给了华联
突然说毕业就毕业,不舍是一定的咯(话说,有很突然吗?)

我们95年的才中四
离毕业还有整整一年
可是我们班的···已经开始在感伤了

首先是Stella Lim lala的留言
上面原本是很感性的话
后面竟然变成讨论明天到底是毕业典礼还是颁奖典礼的话题
真强 - -
不过说真的,明年···我也会很舍不得  (偷偷落泪 T^T)

接下来轮到李培才同学···同班了四年
今晚才知道这位同学原来也很感性!!
说真的···有点想哭
我们4Sc2也只剩最后几天了
我很喜欢很喜欢2011的4Sc2···
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
今年真的过很快 =')
成绩起伏很大,今年sc2的明年很多都不在了
(我也不知道会漂流到哪个班····唉)

其实sc2原本应该是这样的···
可现实中的我们是这样的!一班肖郎!

死鬼肖郎班,明年可能都分散了
可是相识是种缘分
我们要珍惜相聚的时光 ^^
茫茫人海里我们有缘同班
大家努力的气老师、用心地哄老师给考试tips
平时校园生活里平凡的相聚相处
将会是记忆力美好的一部分···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bla什么了,总之我很喜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