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病人的怨恨

不知不觉也病好久了
这次病比较大条一点
连大考都去不了,哈!

从上星期五到今天都没吃饭
每天吃粥、粥、粥、粥、粥还有粥
吃淡淡的粥···舌头都要废掉了

突然好想吃甜品
香香的奶油味、牛奶味、巧克力味
我好想吃蛋糕啊

sushi king的巧克力蛋糕 T^T
浓浓的巧克力味又不太甜
口感一级棒~不是那种廉价的蛋糕
而是很···quality到我不懂怎样讲的
就是那种很梦幻的小蛋糕
长方形、上面还有一球雪糕
冷冷的雪糕加热热的蛋糕
极品啊··

真是的··我受够了
到底要什么时候才会好?!
我想吃甜品、蛋糕、巧克力、布丁、薯条

我不甘心啊 ='(
什么烂病菌凭什么不让我吃·····!!!

让我吃过一次就永生难忘的sushi king的巧克力蛋糕

我最爱吃的炸薯条 T^T 热喷喷的炸薯条···

我的sushi··病好了一定要拉人去wasabi吃够本 T^T

严重讨厌生病,什么都不能吃什么都没胃口
现在我一天只吃两餐···
和之前的五餐比起来,差太远了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