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异性相吸,同性相斥。

一双明明不大却很吸引人的眼睛
没什么特别之处的鼻子
身边的人公认的樱桃小嘴
包包肉肉的脸
以上全部加起来,就是我的样貌我的脸。

为什么眼睛明明不大却很吸引人?
其实我也不知道
只是···有太多的人,不认识我
却因为我的眼睛
就断定,不·爽·我。
我的眼睛,犯了什么错?
她们说,我的眼神,好像在···瞪人?屌人?串人?
真抱歉,要说我眼神够杀,我也没办法。
怎么有点自豪了起来?=D

说我眼神不友善,说我样子很屌(屌!我又不是周杰伦,哪来的本事屌?)
而且,重点,这些人,都是女生。

异性相吸,同性相斥
说的就是这样吧?

从没异性说过我眼神屌/串/瞪/杀。

为什么,就是偏偏要不爽我?
为什么不爽我还要那么注意我?
为什么妳们就是那么犯贱?

同性相斥,
看我不顺眼,
就给我闪远一点。

真是,够了。

够了。

够了。
咱们有魅力的,就是会遭人妒嫉,有啥办法?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