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真的超想念的!

“铃铃铃铃铃铃···········”
对啦超讨人厌的闹铃铃声。

假期多久了?
突然好想念这个声音

闹铃铃声,校园生活的标签。

假期多久了?假期多久了?假期多久了?假期多久了?假期多久了?假期多久了?
很久了····························
明明只是那么短的两个星期,可是怎么感觉···度日如年?

星期日去学校附近的一个地方参加比赛,经过学校时···

啊···学校好安静
那个那个,去年一直站在那边看风景的行政楼
astaka~!放学人挤到好像cheese cake酱的(为什么是cheese cake?!)
这里直直走进去···新教学楼,我们的新课室
才用不到几个星期就冷落它了,真没良心T.T
我想念学校!!!

超想念那种没做功课然后拼命要在老师进班之前抄完功课的紧张感
休息前几节肚子饿到很够力却不能吃东西那种痛苦
老师在前面教书我们在后面各自偷吃东西的那种默契
老师没来全班同学一起欢呼
美女老师走过全班往外看(这个今年才有==)
和欺负很好人的moral老师···
跟班上同学聊天乱哈拉
呜··我想念校园生活,超想念的!T.T

今天星期三,有我最讨厌的chemi节
白烂的chemi lab,坐在里面听课,就像打战
因为老师说话快到没话讲,有点像机关枪(xD)
原本最最最最讨厌的东西,假期久了反而开始想念

说不定这是教育部的阴谋?

为了让我们假期闷太久而想念读书从而发掘读书的乐趣的阴谋?
哼!真是阴险的教育部!

教育部我告诉你,这种功效只是暂时性的!
因为我知道只要开学,这种“读书其实很开心”的想法绝对会不翼而飞!
没错,一定是这样的!



0i form4 的,你们moral esei做了没有?
做了借我抄啦 T.T
还有啊,按nuffnang,我很久没blog了所以要拼命补上
拜托你们啦,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