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努力

催眠,是不是真的有效?
神奇的东西,总是让我很感兴趣
降头,是不是会奏效?
虽然凶狠,但我喜欢···

没法,水瓶座嘛。

近期的我很迷惘
我很疑惑···
过去该怎么放下、未来该怎么走
路,真的不好走

我们努力,我们拼命
却总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我们的,别人羡慕
别人的,我们想要
这世上最珍贵的,难道是“得不到”和“已失去”?
不是的···我知道不是的···我知道最重要的是珍惜当下···

但,这种成绩···怎么珍惜?!!!!!
这种成绩,怎么放下?!!!
这种课业,怎么读下去?!!!

我羡慕他们的物理、道德
他们看好我的生物···
囧··主啊!请帮帮我们,让我们不要再这样imba下去了T.T"

抱怨并没有任何的帮助
最重要的是为下一次努力
每次都说下一次,到底什么时候才会进步?

好,我答应你,八月份月考
我的成绩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