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与名犬的初体验

明天开学
才刚从大山脚的大姑家回来不到几小时
一点上学的mood都没有
真是囧透了

这次去大山脚最大的收获
就是认识了一只超级霹雳无敌可爱的狗
是名种狗哦,黄金猎犬听过没有?xD
还没见到是我二表嫂告诉我只是只小狗,没什么好怕的
就以为说哦只是小狗那还好吧
谁知道==小黄金猎犬根本一点都不小!

缘分来了,要档也挡不住
原本的我很很很很怕狗(真正认识我的人才知道怕到什么程度==)
但很莫名其妙我很喜欢那只狗,对了它叫做阿fu
阿fu很热情
它的美女主人一走开它就往我身上粘
有吓到的说-.-"

在跟阿fu玩(算玩吧?==)的时候
我想到咱家刀大,如果他有酱帅的狗一定很串
因为在《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里面有说过想要超帅的狗啊
哈哈哈哈我是一个很有心的粉丝对不对?

呐呐呐~这个是我和阿fu和可爱小妹妹的合照
阿fu真的只是小狗哦
去年十二月才出世,还不到一岁的说
很可爱很可爱^-^
很喜欢舔人,结果我全身都是口水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偶最近不是很有写blog的心情的咯
做么叻?不懂哦-。-
玩sienz了吗?应该还没有。
酱还要写吗?看先咯,应该还会继续写啦。
哦酱啊,那好吧,明天开学你功课还没动到还不要去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做功课?不要啦很sienz···
酱啊···明天等死啦。ceh怕什么?又不是没有试过~

我就是那么的无聊,有意见吗?-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