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我觉得我这么弔我家里是知道的。

网友都是奇葩 =w=
我说你们何!必!呢!
先给你们看一张照片,
好看吗!!!
我觉得很好看!!!【滚啊
不好看吗!!!我没有Photoshop也没有edit,只是用360的sketch colour拍的!
明明很好看啊!!!【【喂喂喂

上面那张照片是我!是我!是昨晚11点多睡到今天早上六点半睡眠不足黑眼圈眼袋都有的情况下拍的【【卧槽睡那么久还睡眠不足!!!
虽然没有很大美女很女神很好看,可是,我!还是很顺眼的对不对!!!
 而且我这个人,别的什么没有!就是直接!!我不做作!特真诚!!!
还有!偶尔有诗人风范(够了!)会写出很有爱的东西!

所以!你们!为什么!不多来看我的blog!而要伤神费力去看那些红人的东西!还要帮他们炒知名度!我这里写了六年了还是39个followers!其中一个还是我自己!心理完全不平衡好吗!!!

------我是表示上面那段可以完全忽略的分割线------

Facebook/网络红人,这个话题貌似在n年前也写过了
这些呢一直以来都很不喜欢的东西啊
呵呵,我一个平凡人啊也有虚荣心啊
这些所谓的”红人“【管你红人黑人白人黄人紫人 =。,=】
不就凭颜长得好ps技术好人气那么高啊粉丝那么多啊!我一个平凡人心里真心不平衡啊!!
哼哼,大多都还是学生吧,时间那么多啊不念书狂自拍啊秀恩爱啊冲人气啊你那么弔你们家里知道吗?

QAQ其实说到底就是不甘愿他们人气那么高呜呜呜!【再装啊】

------我是表示第二段也可以忽略的分割线 =皿=# ------

其实我就是来给你们分享一下好好玩的东西的
就这几天啊,一上facebook,Homepage就全都是那些”颜色人“的消息
很受不了,烦人啊。
然后就有一点好奇到底搞啥
点开search
人家人气真的很高 Orz!
一个enter敲下去!尼玛一大群pop出来!

然后,重点来了呵呵呵!
这个是人家自己开的专业 --> 陈吉米 JIMMy
人家自己开的我们就不说什么了,人家开了你们like,那是你们把人家捧红的。
出名啦,很多人喜欢啦,就会出现这样的
--> 陈吉米,简介说的:此专页是陈吉米粉丝 想知道陈吉米最新状态,请看这里^^
--> 陈吉米粉丝团,简介说的: 是陈吉米粉丝就按个赞吧~
--> 陈吉米后援队,简介说的: ···咩有简介呢233333
--> 我爱陈吉米和陈太,简介说的:这个也咩有简介Orz
--> 陈吉米&陈太,简介说的:吉米&陈太 是有够sweet❤ 哈哈:3  一起祝他们永不分离

然后人红是非多?
就出现了这种
--> Anti 陈吉米 Jimmy Tan -> II,简介说的:这里是Anti、陈吉米 JImmy Tan 的粉丝专业哦....不爽的人可以不要进来 也可以不要看 更不要留言哦^^

人家粉丝可铁了!!!所以就会看到这种!
--> ->陈吉米帅<- a="" anti=""> ,简介说的: 喜欢的来这里 不喜欢的滚远远 ♥ 我们都爱陈吉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接下来怎么没看到 “我们来anti那些anti anti陈吉米的人”!!!!
难道是嫌弃名字太长了么!!!

然后大概发生过什么事情吧?
因为我看到了这个
--> 陈吉米回来了,让我们一起保护、爱护他
尼玛???保护他???笑shi人了呵呵呵!!!
保护毛线?一看就知道是毛都没长齐连常识都没有的熊孩纸开的专业,
“保护”的定义你懂吗?鄙视你不解释。



p/s:以上的专业都是比较久的了吧?
导致我开了这篇最主要的罪魁祸首是这个
--> 自以为是的(陈吉米和陈太) 
开这个专业的估计是小学生还是中学生?或者是不学无术中学生还是大学/大专生?
有没有常识啊?基本的法律会不会一点啊?礼貌呢?会不会呀?
看这个专业的名字,括号是这样用的吗?主语那些会不会啊【我不会啊!】?造句行不行啊?!
就冲着你用的cover photo和profile picture来说,你可以被告的好吗?
肖像权啊,你这是盗图啊呵呵!
那什么陈吉米怎么···他也不知道可以告你吗?【【
这专业的创办人,说人家自以为是,你呢?难道你就不自以为是了?
我不清楚是你们让网友私信你们的还是他们自发私信你们的,但你们这样算不算是是诽谤呢?
说的人家有态度多么多么的差、性格多么多么的自以为是,然后呢?关你们什么事了呀?
你们真的好烦人啊
他们嚣张,就让他们嚣张去啊,不管他们不就行了吗?
搞毛你们还要开一个专业,分分钟update,无不无聊啊?烦死人了啊!
给你们举报了也没屏蔽啊卧槽!一直出现在我主页啊!滚啊你们!
人家红人的po照片秀恩爱刷屏已经很烦人了
你们po的状态大多都有脏话啊!
Facebook上面未成年有很多啊你们这样会教坏人的啊懂不懂啊!
希望你们早日把专业给关了啊谢谢啊!呵呵!


····最后呢,结论一下,
不管是那些所谓的红人也好,网友也好
你们不无聊吗啊?
近期说的什么他们骗钱啊还不都你傻
那么容易把钱给人家汇过去,就经一事长一智吧!

为了这些人开什么专业发什么消息呢!

······等等,OAO 卧槽我也为了这些人!写了这篇东西!尼玛花了接近一小时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己趟枪 Orz!

咩事,我提高一下浏览统计 =w=!

所以写这篇到底是为什么啊!!!

我懂了!就是明天还要上课啊!后天除夕夜!明天还要上课!
我姐他们都回到家了我还要上课!哪会专心!QAQ!

呜呜呜不了了之了我不写结尾了你们自己看着办。

哦对了,新年快乐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