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星期日

毕业后,我们还会见面

嗨~今天来这里是要勾起大家的回忆哦!
这个是班级篇的,或许还会有课外活动篇的吧【你懂的其实我没那么勤奋【喂
 准备好了吗?开始咯!

------我是好久没出来和大家见面啦现在开始博主唠叨的分割线------

···明天就要过去槟城啦,学期的开始总是比较闲的
整个星期里有其中一天是没课的,觉得还是别浪费时间的好
就打算重拾过去的理想【?
还记得我姐在念大学的时候给我买了一套日语练习本之类的书籍
决定把他们带去槟城的宿舍,空闲时拿出来学一学
在找着日语书的时候,找到了中学的班刊。

说实话,班刊真的比校刊有纪念价值多了
所以我的毕业校刊到现在都没拿···【喂!

真的,打开盒子看见班刊的那一刻,“噗哧”一声直接笑出来了好吗!
全体在Friendship Gathering的合照、前任班长、现任班长、财政先生等等的个人照
一打开内页,眼角都笑弯了
也不理别的,直接靠在装着一大把就书籍的盒子旁边
一页一页看了起来···

每个人的档案、照片,接着就是留言···
Yoooooo~人气高低?一眼就知!【什么鬼!
这个部分我并没有怎么仔细去看 =-= 因为真的太多太多留言了
试想想,我们班有四十多个人(四十三吗?我忘了哈哈哈哈)
然后每人一个档案,每个同学都可以在别人的档案留言!
也就是说,如果一个同学的档案有···不说多30个人留言就好
43个同学x30个留言=哎哟卧槽至少1290个留言好吗!
才不一个一个仔细去看呢!【喂喂

不过我自己的档案里的留言还是有仔细一个一个去看的!
太!感!动!QAQ!
 2012 5Sc2的小伙伴我真的好爱好爱你们!

里面有很多很多的留言,有来自不少从小学开始就认识的同学,可是一直都只是点头之交
直到中五了才混得熟透(···
也有来自初中的时候很好很亲近可是高中就开始疏远然后中五又混在一起的(······
总之,都是中五那年一起玩耍的同学!

看着一坨一坨的留言(·····
脑海里浮现的是过去在班里的情景
大多是美味的意大利面和零食(啊?
好像还有粉笔飞来飞去····(这个真的有吧?我记得有啊!有的吧?
再来就是男孩纸在班上换衣服裤子哎哟好羞射/////
还有抄作业交功课···好多好多回忆!

留言的内容有45-55%都在称赞我活泼!可爱!嗷嗷谢谢你们!!!
我会继续活泼可爱下去的!!!【滚啊啊啊啊
还有20-25%的提起了我的部落格和我的文笔!!!啊啊啊现在退步退成这样好对不起!!!我会加油提升文笔的!!!
还有 =v= 10-15% 说的我出水痘没去学校那件事···别这样,我还是平平滑滑没痘疤的美腻骚女(你有痘疤!
诶诶加起来多少%了啊一百了没有?

哈其实我好像都在废话 =v= 别这样,你们的浏览是我继续写博的动力!

啧,我想···这就是回忆的魅力之处吧?
明明是那么平凡的事情,却变得那么的宝贵
因为经历过,因为回不去,因为那是我们逝去的青春····【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嗯,我们2012毕的业
已经整整一年多没全体见个面了
现在的大家各分东西或许在马来西亚的某个地方、也有在海外的更有还在华联大学预科的
嗯·····大家都还好吗?
在各自的路上要加油哦!

未来还很遥远,
未来,再见。

p/s:2017年5月1日 Flemington Hote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