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让你惹我!让你有病!让你不治疗!

原本要把这件事写在facebook的,可是一激动起来···字数不受控制 Q____Q

这件事呢,其实是去年刚来乔治市读书的时候遇上的

facebook状态原文:
 “还是冷静点儿吧。
乔治市附近的女孩纸们有没有遇过衣冠楚楚的男性,在你走在路上或者坐在咖啡厅吃饭休息的时候,给你递上写着电话号码的纸片并称之为那是他的名片的人呢?
他会边给你递卡片,边问你,小姐有没有兴趣做part time啊?
然后不管你的回答是有还是没有,他都会跟你拿·电·话·号·码·,
你不给?他会一直一直一直一直缠着你,直到你给为止。
好吧你给了,然后你回到家,就会收到短信,你不回复?你就会收到催命连环call,···我冷静不下来了。”

冷静不下来了,所以来这里写了!!!

卧槽那货有病的吧啊?!
靠靠靠靠靠!!!还记得有天早上!老子出门搭巴士上课!
要走大约十分钟的路程才到巴士站!
走在路上!大马路上!车来车往的大马路上!
遇到骑着摩托的那货!他有病!!
他骑着摩托靠近我! 问我!你还记得我吗!你要做part time吗!!!
记得泥煤!part time泥煤!老子吓傻了!
卧槽大马路啊!!!
没事,我冷静点,走进人家店铺的kaki lima摩托就进不来了,所以不理他,直接走进kaki lima
结果证明,我还是图样图森破!艸!!!他竟然弃摩托不顾跟进来了!!!!
他的摩托还在大马路上!!!!!
真的吓傻了好么!!!
这人有病还病得不轻啊!QAQ!救命啊!

然后老子的第二人格跑出来救老子了 Orz
第二人格很凶残的,没事不要召唤她···

“不想做part time!没兴趣!我很忙!不想给陌生人号码!不要打扰我!谢谢!”
直接哦,面对面哦,声量不小哦,几乎是吼的。

咩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来打扰老子!
让你不识相!
让你有病不治疗!
活该你被骂!!!

然后老子威风凛凛的走了。没有回头。

下面放上我一个很斯文【并不】的朋友的做法,
她住我附近,也遇上类似的人
那个人还拿到了她的号码
某天晚上,她正在用电脑看连续剧
然后电话响了
她接了起来,是那货
对方霹雳吧啦霹雳吧啦说了好多话
 她把手机放在一旁,继续看连续剧··········。
【卧槽好帅气好淡定!!!】
处理事情的方法气质立显有咩有!!!我会多多向她学习的!!!

那货呢,还有一招,
跟你搭话的时候,他一定会问上一个问题
“诶你是不是美萍的朋友啊?”
是不是美萍的朋友啊
不是美萍的朋友啊
是美萍的朋友啊
美萍的朋友啊
萍的朋友啊
的朋友啊
朋友啊
友啊

·····美萍是谁啊!美萍趟枪啊!滚啊!美萍还是个孩纸不要伤害她了啊!

p/s:在这里附上那货的电话号码,有时间有金钱有心情的朋友可以去和他玩玩哦~
号码这里:0164453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