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可能我曾经拥有过天真

我是一个很喜欢回忆过去的人
当然只回忆美好的
不好的统统给我闪远远!不然我见一次打一次!xD

所以我很喜欢在facebook翻以前的东西出来看
看到以前自己share出来的心理测验结果
一堆无聊没事做的家伙拼命Spam我的wall
甚至最辉煌的——>单单是add一个friend都有五个like,真神奇~
哈哈我真强丷

然后再看看看、一直看···
发现现在的李丽姗,好像少了些什么
当然不只facebook,连这个被文字塞到慢慢的blog也被我翻过来了
发现之前的自己真的有比现在多了什么东西
到底是什么东西···天真?哈哈哈哈可能吧
现在的我太阴险狡诈了 O.O

再继续翻看以前刚上中学时写的东西(在一些废纸上面找到的==)
哇~真是精彩的记事!
原来我曾经那么不良啊啊啊啊啊啊啊 T________T

算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呗~
现在又要去看小说了
大爸跟二爸真的好帅啊,可他们怎么好像gay的==?

p/s:怀疑我是不是得罪了上次那个理发师,为什么帮我剪加重版平装?!
囧啊我不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