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我素,女生

我是很幼稚的女生
希望自己是公主,并有个王子好好地永远爱我
幻想教堂式的婚礼,却忘了我是佛教的华人···
有自己的一套粉红色梦想,
却忘了现今社会没有那种慷慨让我实现

同时,我是很善良的女生
不热衷看车祸现场,觉得血流满地真是恐怖
不忍心看灾难记录片,看那些遇难者家属哭得···唉~
很反对虐待动物,那些虐待动物的简直是心理变态!!

再者,我又是很内心丑恶的女生
马路上看见飚摩托族,我真心祝他们,跌摩托撞个半生不死~
看见因肥胖而感到自卑的人,我不同情,因为还不都自己吃回来的==
(前提,不是先天性肥胖。)

继续,我也是很容易生气的女生
朋友被欺负、我会很生气
自己被欺负、我更生气!

嗯对了,我还是很现实的女生
只对喜欢的人、事、物有兴趣
没兴趣的,看一眼,都懒得。

太久没写博噢,连写东西都变没point了~~ai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