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想把这篇也删了 ==

“你做总统、做农人、做爸爸、做妈妈都好,这世上最难做的就是自己。”
在副刊里看的,很有道理吧?
做谁都行,就是做自己最难。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就养成了一个坏习惯
留言后,爱删除留言。
因为删除了就神不知鬼不觉,谁也不知道你曾经留言
可是后来才发现,不管做了什么,就一定会留下痕迹
不信?打开hotmail,里头已经躺着一封伊妹儿
说着谁谁谁已经在您的状态留言···

可是就算知道了这一点,还是爱删除留言
虽然已经有伊妹儿作证我曾经留言···
这是不是代表,我是个出尔反尔的人?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想做回自己
曾经有个自己很爱笑
那个很爱说话、性格豁达开朗的自己
可人都会变,说不定,现在这个偏激的我就是真正的自己?

你知道吗?
永远不变的是···我很容易受伤
真的很容易受伤···

我很羡慕PJ encik Ridzuan的老婆
因为他真的很聪明
他很懂女性的想法
他说过的一句话,让我影响很深刻
“perempuan tak sama dgn kami,mereke mia imaginasi sangat jauh...”

一个删除留言的坏习惯,就让我写出了这篇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