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我没在玩你们

在上网看着小说的我
很心血来潮想写博
所以就开了一个新的窗口,效率很高的写起来了。

第一步、思考要些什么···
选择有:生活、幻想、抱怨、发疯
当然我最擅长的是发疯,但今天不想疯,因为心情不怎么好
那么就抱怨?不,最近生活很好,没啥好抱怨
幻想?值得考虑
生活?···每天写这些其实连我自己也觉得有点无聊

那么敲定,就幻想吧!

接下来是决定对象
说实话其实每写一篇东西,都是写给特定的对象
那么幻想这篇要写给谁?
选择又有:家人、同学、朋友、等
家人?没什么想写给他们看 -,-
同学?不了他们没什么看我的博
朋友?最近我没什么朋友,玩孤僻
那么就写给自己好了。

决定好了,写些幻想未来的东西给自己····


可是又突然,想看回小说,不想写了~
那好吧,就到这里,掰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