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我也很努力地在研究自己

“说到,就一定要做到”
这是我之前很确定也很坚持的一句话
可是最近,我比较相信
“计划,往往都会被变化打败”

是的,非常之有道理。=X

我是一个ordinary looking girl
样貌平平(依婷彩珊不要想去别的地方-。-")
眼睛小得来也不会太小、鼻子没什么特别、嘴巴可以被誉为樱桃小嘴(经过赞许的xD)
身高很不高
色系算是深色的
就是那种在人群里,你扫过一眼就不会再扫回来看的那种
可是看了也不会觉得说特别难看(不过可能会觉得这人怎么长得那么lansi==)

我有在研究我自己。
看过了九把刀的乱写文学后。

曾经,我真的很弱
从头弱到尾的那种
一点点小事就哭,现在想起来真窝囊
现在,我还是很弱
还是一点点小事就哭
但不同的是,我只在特定的人面前哭

曾经,我很喜欢画画
心情好画,心情不好也画
接着,我很喜欢看书
心情好看,心情不好也看
然后,我很喜欢写作
心情好写,心情不好也写
但现在,我什么都喜欢、也什么都不喜欢
心情好什么都喜欢,心情不好什么都不喜欢

以前不懂在什么地方看到的
说话时一直以“我”来当开头的,都是很自我的人
从那以后,我很少用“我”来做开头
由此可见,我···会害怕让别人发现我的自我

另外,我很怕被忽视
可以不做人群的焦点,但绝对不做角落的一小点
怕孤独怕寂寞怕无聊
怕你看不见我。
所以我很努力凸显自己,尽管我没什么突出的条件

(写太多关于自己的东西,有点不好意思了:$)
(大家再挨多一下下,要写完了)

我的梦想——
之前我很流行要当药剂、医生
只要是有关医学的我都很有兴趣
但!人生最重要就是这个但!(九把刀:BUT!人生最重要就是这个BUT!)
自从在facebook看过了有关甜点的图片后···
我···我···我···相当糕点师傅!!

我想做那种很可爱很美味的甜点
做给我喜欢的人吃(肥死他们xD)
那样的话,会很幸福吧?=D

可是想想···我不是那种适合生活在厨房的人O_O"
所以我决定了,还是要读和医学有关的东西
然后毕业出来工作了
再去学做甜点
接着我就要做最厉害做甜点的药剂师/医生!
哇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厉害?
因为如果只做糕点师傅我一定不是最厉害的
可是如果是会做甜点的药剂师/医生,或许还有机会做最强的呢?

嗯,梦想就是要去实践的
我喜欢的人们啊,等着十几年后我做的甜点吧!xD

p/s:今天在学校发生了几件令我哭笑不得的事-。-"
太囧了,想写都不知从何下手!

童鞋,按了nuffnang才走
谢谢谢谢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