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这算什么处罚?

我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
看了那几篇报导我真的很生气!
现在算什么社会?
只要未成年、只要没伤及性命,就可以乱来了是吧?
那心灵上的创伤算什么?

不信我那么生气?不能理解我为什么那么气?
好!看完这两篇报导你不气你厉害!

5次投訴激怒男同學 母代出頭女再被摑

很好笑有没有?
说什么没伤及受害者性命或导致生命危险,就不用停止学籍
超搞笑的好不好?
干了这种事竟然只是停学两周?
刚看到标题我还以为只是幻觉
谁知内容那么清清楚楚的说明那四条废物放两个星期的假
然后开学只是跟和蔼可亲的辅导老师聊天那就行了?
这算什么处罚?
既然如此
那好啊!
我去学校欺负同学
剪同学头发
同学家长来投诉我再掴同学巴掌
然后放假两个星期
那很好啊!



最后,记得帮我按nuffnang广告-.-"

3 条评论:

  1. 那间学校的校长真的很没有用咯
    这样都可以
    看到后我真的很生气
    那些女生更开心啦,不用去学校!

    回复删除
  2. 对啊
    放假两个星期多享受
    现在的教育界的法律制度真的好奇怪

    回复删除
  3. 如果我是教育部长。。我一定会开除他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