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现在的中学生都这样吗?


浏览面子书中···
短片?新case?
*click*...*loading*...*playing*

“啊这是什么?”在一旁的老妈问我
“哦没有啦··好象是吉隆坡一间学校发生的校园暴力”我诚实回答
“啥?!现在的中学生都这样哦?”
“没啦,我们华联才没有这种事。”在另一旁的三姐澄清
“哎哟现在的学生读书都读到屋顶上去了啦!”老妈唠叨(为什么是屋顶==)
“是咯”我配合下
“啊你千万不要像她们这样啊!读书读好好来···真的是参什么样的
人就学什么样···你看啦他们做这种事出来···给人家骂到臭头了···@$%#*%*”老妈继续唠叨···

没错啦,就是在说着SMK Raja Abdullah那件恐怖的校园暴力事件
唉,原本不想写关于这件事的
可是那四条所谓的中学生竟然害我被念
明明我就是那种对任何人都很友善的学生(勉强啦)
怎可能会变成那种带头欺负的“大家姐”?
所以我真的不爽不爽不爽,这几个si ginna,欠骂啦!

根据资料显示
这事件的内容是
一个女生,被另外四个女生欺负
她们剪她头发、用领带勒她、赏她巴掌、给她拳头
不管她怎么苦苦哀求、痛哭···她们四个都很坚定!不放弃继续欺负!
另外,其中一个欺负者在博客述说这件事情
内容包括“我们只懂你一根手指头”
接着,此事件成功引起网名关注
短片与博客在网路迅速流传
报章也陆续报导,他们就读的学校即刻召开紧急会议
bla bla bla bla bla...
欲知详情,自己慢慢去找。
呵呵我有留言~

真是的,现在这到底是什么社会风气?
发生这种事到底是谁的错?
那四个女生欺人太甚?
那个受害者太懦弱?
那班上的同学太袖手旁观?
校方行政疏忽到太够力?
四个女生的家长家教太厉害?
很明显的,大家都有错。

但是我真的很不明白
那四个女生,今年就读的班是peralihan C
所以是13岁咯?
为什么仅仅13岁的女生会那么恐怖?
为什么她们的粗口会那么强?
难道他们的家长都不知道她们这种烂性格吗?
难道他们的老师家长不知道她们的粗口成章吗?

说实话,我超不喜欢骂粗口的人
偶尔偶尔说说两句发泄搞笑就好了
干嘛口口声声都在问候人家妈妈、关注人家后代?
尤其是女生,那成何体统?(我没有性别歧视丷)

再来,暴力行为
剪人头发、刮人巴掌、拳脚相向
很好看吗?很吸引人吗?
女生耶!再怎么男女平等也请注意礼仪好不好?

接着,这样子对那个女生很威风吗?很酷吗?
因为她样貌不大好看就要这样对她吗?
很厉害吗?
骂她猪扒,你很漂亮吗?我呸!
我随便穿身睡衣也你比美多了好不好?
疑惑?怎可能?
当然可能,而且还是简直!
因为这和外貌无关,因为我心地比你好,因为我善良比你耀眼!

真是的!
小小年纪不好好读书
我,看不起你!
鄙视!

大家,让我们用正义的力量,把那四个女生打入人间地狱!

2 条评论:

  1. 我觉得不是所有的中学生都是这样的~(因为我是中学生)
    我学校也没有发生这种事情过
    不过我觉得很奇怪,这个女生被欺负时没有人在知道吗?
    如果有人在旁边,为什么不帮她?是那个受害者懦弱,还是旁观者懦弱?

    回复删除
  2. -.-所以就真的很疑惑
    大城市的小孩比较容易学坏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