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星期四

我的奇葩室友·们。

做着assignment半路抽空摸摸鱼w
好久好久没写点名贴了,就是那种给身边的家人朋友点名然后给每人写一小段话这样
心血来潮,来一发~

今天的主题,就写写我的奇葩室友们吧。

首先是同时身为我housemate、roommate、coursemate以及tablemate(同桌)的翠哥
是我进入学院后认识的第一个朋友
第一次见面可安静斯文了,就觉得这妹纸好文静好有老师的感觉啊
然后这印象I第二天开始慢慢破裂一直到现在连渣都不剩【x
都是因为翠哥才让我学院生活染上色彩
天知道我第一个学期每天上课都生不如死
认识了一年多,走过的却不止那么丁点多
一起经历的事情真是高潮迭起可以写故事拍电视剧了
幸好,一路有你
最开心的是得到过“诶你们是从小就认识的好朋友吗?”这样的评论
也有【幸亏我们到了学院才认识否则不知中学家长日会被怎样投诉法】这样的想法。

紧接亲爱的housemate、coursemate、作死mate【什么鬼!】的娜哥
真的是,我们哪天出去给人打都不出奇啊······Orz
朋友们(自己也赞同)的评价是嘴贱,最佳相声,当我们睡眠不足千万别招惹,否则被嘴炮轰的连渣都不剩就没人救得了你啦,毕竟我和娜哥加起来战斗力可是很惊人的【x
哦,能够治住我们的是翠哥,也只有翠哥。

通常我们仨都是一个鼻孔出气的,不要企图欺负我们其中一人(同时欺负三人连想都别想,it's impossible)
嘴炮的威力···能够不领教就别领教啊乖。

话是这么说,其实我们都是好女孩啦
····好吧,其实是不怎么像女孩的好女孩【喂!
我们不会化妆不会保养不会美容,我们可以打扫卫生可以扛重物可以好好照顾自己
·······要开始称赞自己了好羞涩?!

我们的生活很简单,每天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肚子饿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想睡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肚子饿哈哈哈哈哈哈哈想睡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限量循环这样【。
我们也很注重塑造肌肉,每天大笑导致每人都有两块小小的腹肌···。

嗯也说说饮食习惯好了,我的呢就是求投喂鸡肉猪肉鸭肉的肉食主义者,挚爱是美禄和各种巧克力;翠哥喜爱吃辣,也是肉食主义者,除了我爱喝温的她爱喝冷的以外其他口味大概相近,哦她不爱美禄也不能大量的吃巧克力;最后娜哥,口味略奇特,生食包括生菜寿司一律不碰,水果目测只吃香蕉西瓜苹果草莓其他的接受不能,不吃辣也不能吃辣,原则是21岁前不碰酒精(但在我和翠哥的努力下已经喝了酒精含量少于0.05的sandy)!

啊啦,忘了说···其实我们的租屋一共有四人,我、翠哥、娜哥,还有一个神秘人······好啦不是什么神秘人其实就是娜哥的表哥,这里我们称之为娜表哥?
娜表哥嘛,其实也算是我们之间最正常但也不怎么正常的一个人了【喂喂喂!
娜表哥,没错is表哥,is男生,是生活作息规律无任何不良嗜好的一个安安静静的男子
他会打扫卫生,会自己洗衣服,并且不熬夜,····好难得有没有不熬夜!
而且忍耐力超强【。
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在和三个整天大声哈哈哈的神经病生活在一个屋檐下还毫无怨言的···oops?!
娜表哥您等着,我们仨已经下定决心要给您买耳塞作为生日礼物了OvO!

有点累累的,得去休息了,起来还得做另一篇assignment呢
就到此为止吧
来过我们租屋体验过生活的朋友目前已经集齐了大约七个?
要报名锻炼腹肌【x】趁早哦
仅限跟我们玩得好玩得疯玩得起来的朋友哦喵
下回见~have a good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