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活着真好

“我们是为了什么而存在于这世上?”
“所以,我们是为了什么而存在于这世上?”
“所以,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存在于这世上?”

从一开始单纯的好奇,到后来的困惑,再到最后的烦躁……一直都找不到答案。
但,既然都发生了,就一定有他的理由吧?或者说,既然都发生了,就算没有理由,又怎么样呢?反正都无法回头也不必回头了,开心就好嘛。

我们,是为了体验而存在于这世界的吧。
体验生活、体验感受、体验一切的一切。

活着真好啊。各种各样的享受。

虽然有的时候会有不愉快的事情,嗯比如说学业上的问题(懒得做assignment、考试不想背书),总觉得钱不够用(想买好看的衣服、买吃的、买喜欢的小玩意儿),觉得睡眠不足(……),觉得交通不顺(……),外加各种各样让美好的生活不那么完美的小琐事…

但,除去这些事,活着果然还是很棒。

考试的时候前天晚上背的东西真的出题了,assignment辛苦过后拿了高分,新年就能够买好多的新衣服,偶然吃到好好吃的食物,连休假日睡到自然醒,一到车站就有公交车……外加各种各样棒棒哒事情,简直一百分。

对我来说嘛,下课后洗澡完毕躺在床上吃零食的感觉就是超棒!(不良示范小朋友不要学)
房间里堆满饼干零食饮料然后加几本优质小说或者动漫那种生活!噢买噶!天堂了好吗!

人类这种生物真的很神奇,我们有感觉,会受外界影响而产生情绪。
快乐的时候,觉得这世界简直为我而生;不快乐的时候,觉得这世界简直特么的为了对抗我而存在。
在我们难过的当下,总觉得自己熬不过现在了,就快死了快死了,活不下去了。但也就那一阵,只要熬过了那一阵子,心智又成长了,人更坚强了。熬不过而选择放弃,多可惜?

难过只是一种情绪,自身的看法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情绪就像一种病,身体适应了产生抗体了,就抵过去了,情绪还算根毛?
一个人,在两个时间点,拥有两种思想,要让一个改变了思想的人说出和之前一样的观点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这样,懂吗?

--------我是表示一开始要写的东西根本不是这个的愤怒分割线--------

其实我是看完了动漫新番整个人都被治愈的萌萌哒了所以觉得生活真美好
如果我不是活着,如果我不是存在于这个次元这个世界,怎么会看到这么美好的东西呢?
珍惜生命,人人有责。
活着就有希望,随便放弃生命什么的,不好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